巨匠美語評價-美語easy學從巨匠美語開始

巨匠美語評價-美語easy學從巨匠美語開始
Ada/巨匠美語評價美語報:美語電子報No.101 你不說我也知道你在想什麼?小動作大徵兆生活中你有發現自己有很多無意識的小動作或習慣嗎(Commonly Seen Human Habits)?不管是挖鼻孔或是吐舌頭,這些都透露出了人們當下的心情或人格特質喔。這些小動作分別代表了什麼意義,又該怎麼用英文說呢?請看巨匠美語評價電子報簡單學英文,巨匠美語評價用心推薦。

巨匠美語評價-簡單學英語

巨匠美語評價-簡單學英語

巨匠美語評價– 單字介紹

dig one’s nose 挖鼻孔

挖鼻孔這個小動作,根據研究,大部分人表示他們是為了緩解鼻子的搔癢問題,或者是清除鼻子裡的異物,不過也有少部分人承認,他們挖鼻孔就只是單純因為「舒服」。
【例句】She always digs her nose during her photoshoot break. 她拍照一有空閒就挖鼻孔。
be in a trance 發呆;出神

從心理學的角度,發呆是一種正常的心理調節。對大腦來說,發呆可以紓壓、減少疲勞感,在這種類似休息的狀態下,人們會沉浸在安靜的氛圍裡,暫時停止思考。反過來說,發呆時也意味著當下有一些心理壓力。
【例句】Jessica is sometimes in a trance. I think she has a crush on a boy at the football team.
潔西卡有時候會放空。我覺得她暗戀一個橄欖球隊的男生。

巨匠美語評價-小動作心理分析

巨匠美語評價-小動作心理分析

巨匠美語評價-單字介紹

one’s tongue hangs out 吐舌頭

吐舌頭有時是在透露一種「拒絶」。當人們在犯錯、驚嚇或者受到傷害時,會本能地吐出舌頭,這可以看作是嬰兒在拒絶食物的動作演化。現在常可以看到人在尷尬時,快速吐出舌頭,化解尷尬。
【例句】Do you know that Einstein has a cute side? His tongue hung out. I think he must be very stressed out or something! 你知道愛因斯坦有逗趣的一面嗎?他吐舌頭。我覺得他壓力一定很大。
bite one’s nails 咬指甲

咬甲被認為是最常見的一種輕度自殘行為,在這個無意識的動作中,可以分散注意力、暫時的逃離,得到放鬆。
【例句】I used to bite my nails when I was a teenager. I think I was just anxious about my studies.
我青少年時期會咬手指甲。當時對念書感到焦慮。

巨匠美語評價-發呆小動作

巨匠美語評價-發呆小動作

【參考來源:巨匠美語官網>>美語免費學>>美語電子報>>No.101

巨匠美語評價其他推薦影片

巨匠美語評價其他推薦文章

巨匠美語評價? | Yahoo奇摩知識+
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?巨匠美語線上學習費用:: 痞客邦PIXNET ::
還是決定補巨匠美語後….赫~-FG FreeTalk討論區-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
巨匠美語好不好@ 英文翻譯費用英文線上學習 – 巨匠美語退費捍衛學 …
巨匠美語評價?嘉義大學學生有想法
巨匠美語評價@如雲似水痞客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