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美語學員推薦ECAM課程

巨匠美語評價-巨匠美語學員推薦ECAM情境課程

De/巨匠美語評價優質推薦:巨匠美語評價相當好的ECAM情境課程,在聖誕節時邀請Janet化身美語教練,帶巨匠美語學員們進行一連串美語互動,透過美語會話來訓練彼此的口說,這也是巨匠美語評價最推薦學員們踴躍參加ECAM情境課程的原因,只要不斷的開口說,在每一次互動中,就能不斷的讓美語進步。

巨匠美語評價】Janet當英文教練,與巨匠美語學員歡度聖誕節

聖誕節腳步將至,剛拍完偶像劇的Janet出席巨匠美語運動聖誕趴,由霸氣教練化身為英文教練,與學員進行英文塗鴉比賽,各組團隊接力畫出Janet出的考題,眾人卯足全勁發揮英語力挑戰各式關卡,現場氣氛熱烈、笑聲不斷。Janet表示,每年來參加巨匠美語評價最高的Christmas Party都覺得非常好玩,自已都會玩得非常地high!

Janet說,每次的Christmas Party,大家都很用心打扮,把自已當成model一樣,還有很多遊戲比賽,覺得巨匠美語學員不管英文程度到哪裡,都非常勇敢去嘗試表達,學語言本來就該這樣玩!要不斷去開口說,在每一次互動中,就能不斷地進步。

巨匠美語學員們為了角逐造型獎,不顧人體工學,努力表現特色運動pose爭取Janet的青睞,擁有瑜珈老師資格的Janet,還親切地示範如何劈腿拉筋,展現她超級軟Q的身段。活動最後抽出5位幸運學員,獲得Janet親筆簽名的新書《在世界的盡頭說:我願意》,開心歡度聖誕佳節。

巨匠美語評價ECAM情境課程,學英文變得好玩又有趣

巨匠美語表示,聖誕趴是ECAM情境課程之一,而ECAM巨匠美語評價中最被喜歡的課程,以節慶生活為主題,藉由趣味互動學習英文,邊玩邊學,能降低學習語言的恐懼,學英文變得好玩又有趣,有了學習動力,自然能感覺到英文的進步。

巨匠美語評價】全台唯一強調課堂互動情境教學

巨匠美語於2001年7月成立,全國35家直營分校,為全台唯一結合線上真人教學的專業語言訓練中心。課程規劃採嚴謹分級制度,依學員程度分級,有效提昇個人聽說讀寫能力。嚴選250位巨匠美語評價討論度最高的專業師資,首創科技化教學,強調課堂互動情境教學,道地英文開口說。

巨匠美語評價參考來源:Janet改當英文教練,與巨匠美語歡度聖誕節

巨匠美語評價其他推薦影片

巨匠美語評價其他推薦文章

巨匠美語評價? | Yahoo奇摩知識+
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?巨匠美語線上學習費用:: 痞客邦PIXNET ::
還是決定補巨匠美語後….赫~-FG FreeTalk討論區-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
巨匠美語好不好@ 英文翻譯費用英文線上學習 – 巨匠美語退費捍衛學 …
巨匠美語評價?嘉義大學學生有想法
巨匠美語評價@如雲似水痞客邦
[法律]巨匠美語退費消費者有義務捍衛自身權益@ FISH right here
巨匠美語評價-YouTube科技化教學
巨匠美語評價學堂 :: MurmurABC :: 痞客邦PIXNET ::
Gjun-就愛嗑英文吐司|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