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好嗎│誰說年輕人才有圓夢的本錢

黛/巨匠美語好嗎│誰說年輕人才有圓夢的本錢

巨匠美語好嗎這是忠哥的疑問,並不是在意巨匠美語學費,而是學英文這件事卻讓忠哥毫無自信,於是他先做了功課,上網查了巨匠美語好嗎和巨匠美語學費,但這位老闆級人物的英文簡直爛到極點,可以說是完全寫不出26個完整的英文小寫字母。

巨匠美語好嗎-學英文

巨匠美語好嗎?搭配點讀筆學習高效率

忠哥在巨匠美語好嗎的文章推薦下到了巨匠美語,從巨匠美語學費一直到巨匠美語課程,旁邊都有顧問協助,最後決定從自然發音開始學起。雖然忠哥一開始也都支支吾吾讀不出單字發音,但他堅定地說「就算整串英文我只聽懂兩三成,我也盡量猜老師在講什麼,這樣更加深單字的印象」。回家後他便跟著巨匠美語點讀筆一起練習發音、語調,唸三十遍還不會就唸五十遍,透過不斷地練習增強了學英文的成就感。

 

巨匠美語好嗎?多聽多練打穩基礎準沒錯

在巨匠美語上課兩年半,忠哥目前已經升級到巨匠美語好嗎推薦的會話第二級,自己已經能夠用完整句子表達,更可以無障礙地閱讀短文,就算碰到中英夾雜的客戶,也都能聽懂意思。每天的早餐時間就是忠哥的學習時間,絲毫沒浪費任何一點巨匠美語學費,他會用點讀筆重覆點讀跟著唸,或者上網觀看英文教學的影片,增加對聽力的敏銳度。

 

巨匠美語好嗎?學美語永不嫌晚

英文學習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,沒有耐心和毅力用心學個幾年,是看不出明顯進步的。「我當初條件那麼差,創業都能成功,用一樣的精神學英文,哪裡還會學不好!」年近半百的忠哥,學英文就跟創業一樣勇往直前,當初連英文字母都寫不完整,到現在能夠透過英文表達和了解意思,深刻感受到學習的美妙滋味。

 

巨匠美語好嗎推薦影片

 

 

巨匠美語好嗎推薦文章

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英文嗎?

【巨匠美語評價】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?

巨匠美語評價-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怎麼選?

[其他] 巨匠美語課程如何

巨匠美語評價-美語學習認證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