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大補帖不藏私告訴你!

我之前要考多益,但又很不想花錢買書、上課,後來看到有人分享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有多益題庫,心想不知道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雖然對免費半信半疑,但想著我日漸消瘦的荷包,我還是申請了,沒想到帶給我超大的助益!趕快上來跟大家報好康~

【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】

  真的!是真的!想當初我還猶豫了一個多月,眼看一月初要考多益,我十二月中才火急火燎的申請,浪費了好多時間。那時候詢問顧問,她說其實常常有人語氣很衝的來問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想告訴大家真的不用那麼緊張~

   顧問非常貼心的介紹了免費課程資訊、開卡流程跟相關須知給我,她知道我下個月就要考多益了,也推薦了我一些準備的資源(等等跟大家分享),真的超親切的!聽完後我立馬下定決心這一個月要好好利用些資源,把我的破英文救起來!

【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超豐富】

(巨匠美語免費課程連免費新多益測驗都有)

  網路上爬文找「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」的時候都找不到詳細課程內容,原本想說可能只是一些免費的資料可以讀,但開卡後意外發現,這也太豐富了吧!

   看看巨匠美語免費課程連免費新多益題庫都有,當下看到心想這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這外面都要千元起跳吧?如果有要考多益的人我真的超推薦!免費體驗做到這樣,扯不扯?就跟你說沒在蓋吧!

【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真的很有誠意!】

  別再問「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」了! 來跟各位網友們解說一下到底有那些課程~首先,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有30天效期,整整一個月有夠好康的啦!而且這一個月期間除了上面說的免費新多益題庫(竟然還有更新到新版,還超多回,真的太有誠意了),他還有分不同主題「生活會話」、「旅遊英文」、「商用英文」、「CNN新聞英語」等族繁不及備載。

   這平台對短時間要考多益的我真的超級有用,考完題庫有問題,就去翻翻課程內容,大概也因為有個目標,短短時間我的多益模擬考成績竟然從400多進階到600多,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!而且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很用心,甚至連日文都可以用,這一個月要是善加利用的話,真的會過得非常充實~~~

【順便公開我的讀書工具】

   那時候找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嗎?的時候,陰錯陽差看到這篇文章,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會花這麼多時間在分享自己的念書方法。雖然我的多益考完只從400多進步到650,可是卻興起我想回饋給廣大網友的心,想想都覺得溫暖,就像有了一群並肩作戰、一起努力的夥伴一樣~

1、Spotify Podcast(聽力)

   之前一直有聽過Spotify有Podcast,不過從來沒有去使用過,顧問跟我提到有些人也會拿來練聽力,趁這次機會我就去挖去來用用看,這好像在國外很風行,在通勤路上短短的很不錯,推薦幾個頻道-
-TED Talks Daily(各種發音都有)
-All Ears English(他們的英文會唸得特別清楚)

2、BBC Learning English(聽力)

3、巨匠美語CNN新聞英語(中英字幕對照,而且不用註冊,很方便)

【巨匠美語免費課程是真的,我的進步也是真的】

  這一個月我真的很認真在讀英文,也認識了自己的強項跟弱項,前幾天剛考完多益,趁記憶猶新趕快上來紀錄分享一下我的心路歷程,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!

   這邊也提供巨匠美語免費課程的連結給大家參考,是真的免費,有興趣的話別猶豫了,報起來吧!

|  讓我突破多益門檻 巨匠美語學費cp值很高

|  巨匠美語學費高?過來人告訴你值不值得!

|  #心得 唸英文資源分享(聽&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