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匠美語好嗎│師資推薦看電影練英文,多益入場券輕鬆拿

妮/巨匠美語好嗎│師資推薦看電影練英文,多益入場券輕鬆拿

靜玫來到巨匠美語補習並考取多益證照之後,如願成為空服員,但他並沒有為此鬆懈持續加強英文。巨匠美語師資就推薦他多看美國電影練英文,從模仿發音、腔調、用語中來得到新知識,當往後要飛美國線班機時,期待有機會把學到的拿出來和客人對話,他光想這件事感到很大的樂趣。

 

巨匠美語好嗎│師資推薦看電影練英文,多益入場券輕鬆拿.jpg

巨匠美語好嗎│師資克服他開口說英文的瓶頸

靜玫過去因為缺乏練習的對象與環境,對於開口說英文一直有瓶頸,所幸巨匠美語師資在課堂中都說英文,讓他不得不逼自己用英文回答。也因為這樣字彙學得更多,也能完全聽懂師資的意思,甚至開始會用英文邏輯思考問題。巨匠美語師資講求小班教學,讓靜玫有機會大量開口練習,一段時間下來,她發現口語表達變流利了,可以自在用英文聊天,你也許會問巨匠美語好嗎,但靜玫說讓他有信心面對空服員考試正式巨匠美語。

 

巨匠美語好嗎│師資推薦看電影練英文.jpg

 

巨匠美語好嗎│多益證照門檻輕鬆就拿到

許多朋友可能會疑惑巨匠美語好嗎,但航空招考都有英文證照的門檻,像華航就要求多益600分,靜玫建議大家,若有心想要報考空服員的人,一定要越早準備越好,不管是自學或是到巨匠美語上課都可以,拿不到多益這張入場券,根本連報考的機會都沒有,所以她很慶幸自己可以在這時間到巨匠美語補習。他說以後可以飛往不同的國家,服務不同的乘客,和不同的組員一起工作,每趟出勤都有一次新的說英文的機會,讓工作意義變得無限有趣。

 

巨匠美語師資推薦影片

 

巨匠美語師資推薦文章

大家有在台灣英文補習班補過巨匠美語嗎?

巨匠美語好嗎│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?

大衛美語與巨匠美語好嗎怎麼選?

從頭學英文巨匠美語好嗎?

巨匠美語好嗎│美語學習認證平台